南拳妈妈发片扮老妆 周杰伦直说酷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十六日电)虽然连续三年角逐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失利,“南拳妈妈”发片计划不受影响,在即将推出的新歌加精选专辑,四人特地扮老妆上阵,当场变成“南拳阿嬷”,绝佳效果让一手培植他们的周杰伦直呼“喔”!

南拳妈妈”的首波主打歌“再见小时候”,呼应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小时候”,尽管唱片合约即将告一段落,目前还没有透露未来动向,但借着这张新歌加精选专辑,宣告将开启音乐之路的新阶段。

周杰伦也为“南拳妈妈”跨刀创作,有别于其他歌手常把周杰伦的创作当作首波主打,“南拳妈妈”依然坚持选择自己的原创歌曲,当做首波主打。

“南拳妈妈”为了这张专辑画起老妆,四个人的老妆细致到连皱纹都做得出效果,有趣的是,团员Lara和宇豪的眼睛太大,要靠贴胶带才能把眼睛变小;弹头戴起老花眼镜,自认像“星爷”;张杰的老妆最帅,被大家亏说“老了可以加入台语八点档阵容”。

对于“南拳妈妈”的老妆,周杰伦看了以后直呼,“喔!弹头老了就适合这样的装扮,Lara老了的眼神也很酷喔”!

“南拳妈妈”也想像若老了之后,除了会继续玩音乐,还有些什么梦想?其中以弹头的答案最无厘头,因为他说,“老了之后,要好好照顾周杰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