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网赛 美国布雷克家乡摘首胜

(中央社印第安纳波利斯十五日法新电)大会第一种子美国网球好手布雷克,今天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网赛第一轮,以七比六(七比二)、六比二击败以色列的塞拉,不但找回自己,也挥别最近在法网与温布顿网赛止步第二轮的受挫阴霾。

但布雷克坦承,面对世界排名第七十八的塞拉,表现并未完全如愿,开赛不久遭破发,随后才扳回。

塞拉在第九局救下两个盘末点,破发布雷克,取得五比四领先。

布雷克把比赛逼进抢七,并以篮球飞人麦可乔丹式的飞身还击,一步步迈向胜利。

世界排名第八的布雷克说:“开赛时表现不是很好,但我知道,自己可以力挽狂澜,拿下胜利。”

二零零六年封王的布雷克,至今仍在寻求二零零七年八月新海芬网赛后的第一冠。

其他赛事方面,第五种子德国的哈斯,以七比六(七比四)、六比二淘汰美国的李文。三十岁的哈斯期望克服二零零七年底动刀的肩伤,持续网球生涯。9707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