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瀛画会赞油画大赛注重伦理道德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为了让更多美术爱好人士知道这个好消息,15号下午在台湾美电影文化馆举办说明会;西瀛画会理事长许参陆称赞本大赛注重伦理道德,非常不简单。

油画大赛说明会在台湾美电影文化馆举行,会员们聚精会神的听讲,并详细阅读油画大赛的资料,理事长许参陆称赞本大赛有魄力。

高雄市西瀛画会理事长许参陆:“知道这个(大赛)消息以后,我也很称赞您们有这种魄力来办世界性(大赛),其实我发觉您们能够在人物画里面,注重这些伦理道德,这一点就是非常不简单!”

参赛作品的命名和内容应表现正统的道德观念,不得有中共党文化的痕迹或信息。

高雄市西瀛画会理事长许参陆:“您们这种比赛能够持续的话,一直下去会对这个社会有导正作用,这一点我是蛮肯定您们的。”

高雄市西瀛画会会员吴志宏:“我觉得很有意义,也可以提升我们创作者表现的空间,我觉得很好。”

“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8月15号,对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的人物写实油画艺术,有兴趣的美术爱好者,敬请踊跃参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再添 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