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网赛卢彦勋打进第二轮 图斯诺夫获首胜

(中央社印第安纳波利斯十四日法新电)寻求卫冕的俄罗斯网球名将图斯诺夫今天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网球锦标赛首轮第二盘,在一比四落后下逆转,最终以六比三、七比五击败双打伙伴库尼辛,晋级第二轮。

台湾好手卢彦勋以七比六(七比二)、七比六(十四比十二)挥走美国的欧尼尔,闯进第二轮。

定居加州的第三种子图斯诺夫自六个月前雪梨封王后全面熄火,未对自己寄予太大希望。

世界排名第三十三的图斯诺夫说:“不觉自己是卫冕冠军者,也不认为别人会期待我击败布雷克与哈斯;球场上谁都能赢球,去年大家以为最后进入决赛者是布雷克与罗迪克,但却是我与加拿大的丹席维奇。”

图斯诺夫与库尼辛交手五次拿下四胜,包括两年前美国公开赛首轮。

第二种子法国的西蒙以六比二、三比六、六比三击败二零零六年打进八强的同胞马赫特,下一轮将对上德国的贝克,后者以六比三、六比四刷掉丹麦的普莱斯。

从会外赛晋级的澳洲选手西里亚尼,在赛至六比三、一比二领先时,俄罗斯对手脚踝受伤退赛,拿下首轮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