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传奇巨星贝比鲁斯球帽 拍卖近千万台币

(中央社纽约十四日美联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已故纽约洋基传奇球星贝比鲁斯生前所戴的一顶球帽,今天在拍卖会上以三十二万八千美元(约九百九十七万台币)高价卖出。

这顶沾有汗水污渍的球帽,为贝比鲁斯在一九二零年代所戴,今天在纽约洋基纪念品拍卖会上售出。

主办单位表示,球帽为贝比鲁斯比赛时所戴的现存三顶洋基球帽之一。先前大联盟球员球帽从未卖得超过十万美元(约三百万台币)。

这顶球帽原先预计二十万美元卖出,球帽内绣有贝比鲁斯名字第一与第二个字的缩写G.H.(GeorgeHerman)。

一支由贝比鲁斯替百老汇明星科斯塔签名的球棒,则以十九万五千五百美元售出。

前洋基球星孟森一九七零年最佳新秀奖座,则卖得四万六千美元。

拍卖会明天将持续进行,竞标物包括前洋基球员盖里格中断两千一百三十场连续比赛当天所穿的夹克。9707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