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和电脑工作结合 健走办公室诞生

(中央社华盛顿十四日法新电)一家美国公司推出一种结合跑步机电脑工作站的“健走工作站”,这家公司认为企业会投资这类产品,以降低医疗费用和改善员工整体的健康水平。

这种设备能让人以时速三公里的慢速度边健走边用电脑工作。支持者认为这种小量运动对提升人的健康有很大助益。

这个产品是总部设在密西根州的办公室家具商Steelcase旗下的Details所制造。这家公司董事长柯力帕表示,目前这种产品每周可以卖出三十至四十套。

柯力帕告诉法新社:“消费者的反应一直非常热烈,我们有许多顾客重复的订购。”

芝加哥人力资源顾问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执行长查林杰认为,在企业尝试遏止肥胖和降低医疗花费之际,此类产品和服务将成为美国和其他地区未来办公室的一部分。

他说:“企业体认到他们必须找出控制医疗开销的方法。”

他表示:“企业正尝试确保不健康的人不要妨碍健康的人,因此他们正展开远较为全面的健康计划,以凸显医疗保健危机。”

“健走工作室”去年问世。这项产品的设计灵感来自梅约医院的研究人员乐怀恩,他认为从事静态工作的人,可以藉由动作小而温和的运动改善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