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康宁菁英赛落幕 林玉萍并列30名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十四日综合报导)总奖金一百三十万美元的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LPGA)康宁菁英赛,今天在俄亥俄州的高原草地俱乐部落幕,台湾唯一参赛选手林玉萍打出高于标准一杆的七十二杆,以总杆二百八十二杆并列第三十名。

这项比赛共有一百四十三名各国好手角逐,台湾另四名旅美女将曾雅妮手伤,龚怡萍、卢晓晴和洪沁慧选择休息,都没有参赛。大会取两回合前七十七名选手晋级决赛,林玉萍第三回合打出低于标准两杆的六十九杆,并列第三十五。

今天的最后一回合难度增加,林玉萍前九洞打出两个柏蒂、两个博忌,后九洞再吞下一个博忌,以七十二杆收场,不过,名次上升,与其他九名选手并列第三十名,获奖金八千五百零八美元。

来自美国南卡罗莱州、世界排名第四的“粉红豹”克丽茉,在这项比赛一路领先,克丽茉今天虽然交出高于标准两杆的七十三杆,仍以总杆低于标准十六杆的二百六十八杆抱走冠军,赢得奖金十九万五千美元。

美国加州女将卡丝翠尔前三回合原本并列第十五,,今天挥出全场最低的六十四杆后来居上,以二百七十杆,一杆之差超越南韩好手池恩熹,抢下亚军及奖金十一万八千一百六十九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