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杯女垒赛 中华奥运队1:6不敌日本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十四日电)北京奥运中华女子垒球队今天在加拿大杯第二役迎战日本队,中华队打击遭到日本队封锁,以一比六败阵,也吞下加拿大杯的首败。

中华队昨天在加拿大杯分组首役,对上北京奥运假想敌之一的委内瑞拉,靠着先发投手赖圣蓉主投六又三分之一局,只被敲出五支安打失一分,以二比一险胜委内瑞拉,拿下首胜。

不过今天对上强敌日本队,中华队的打击几乎全遭日本队先发投手江本奈穗封锁,江本奈穗完投七局,只被中华队敲出五支安打,中华队一直到七局下,才靠着潘慈惠的全垒打攻下一分,免于被完封。

中华队今天派出阙明慧先发,不过只投了三局,三局上被日本队狩野亚由美敲出安打后,中华队一垒手温丽秀连续发生两次失误,在满垒的情况下,阙明慧被日本队强打三科真澄轰出满贯全垒打,一口气丢掉四分。

随后林素华在四局上登场救援,但六局上又出状况,一出局之后,连续被敲出三支安打,再失两分,终场中华队就以一比六败阵。

今天中华队的打击除了潘慈惠敲出全垒打之外,开路先锋赖孟婷也有两支安打的表现,中华队明天将迎战黄金海岸飓风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