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灾民持续响应退党活动

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四川地震灾区持续有灾民声明退出中共,化名飞龙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农民表示,政府没有事先预警才造成如此重大伤亡,且地震过后很多志愿者赶到重灾区救援都被阻拦,共产党贪官太多,很多灾民基本上是自救,他觉得唯有退党才能保平安。

四川地震灾区化名飞龙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一位农民表示,这次大地震非常惨烈,八级的大地震,政府竟然没有事先预警,实际死亡人数远超过政府报导的数字,所以唯有赶快退党才能保平安。

飞龙:之前我们一点都没有得到消息嘛,这么大的地震,他不可能监测不到嘛,我入过团,他叫我入党,我不入,我肯定不会跟他们在一起,现在贪官污吏太多,不能够支持共产党。

这位农民还表示,地震使他们村的百分之八十的房子都成了危房,救灾物资和捐款都被贪官贪污了,受灾农民都是靠自救。

飞龙:这个村在山区路都还没修呢,谁会支持共产党,修了还要叫我们一个人缴五百块钱,自己的房屋都成了危房,我们哪有钱?政府的补助没有下来,现在就是我们自己在自救,就说一层一层下来到了农民的手上是没多少的。

这位农民也表示,虽然他们村也损失惨重,他还志愿到更需要帮助的重灾区救灾,但是地震之后没几天,志愿者都被拦截了,他亲眼看到车子拉出来的全是死人。

飞龙:我们参加了志愿者,他还不让我们进去,封锁了嘛,全是部队里的人在里面,不让我们这些进去,抢救出来的人,百分八九十的人都已经死了。

新唐人记者 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