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健:中共为奥运已疯狂

北京奥运已进入倒数计时的最后一个月。对于事到临头的奥运,中共是否如他所说“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

奥运开幕前夕,北京奥运的场馆确实是准备好了,奥运的食品“奥运猪”“奥运蔬菜”也准备好了,北京的清场工作也准备好了,不但外地人没有允许进不了北京,北京上访的冤民也将赶出,北京的民工也将出场,连北京的外地学生也将送回老家,所有的异见人士都已得到控制。反恐防暴工作更是做得滴水不漏。大批的军人已经进入北京,海,陆,空已经部署停当。就连缺水的北京,共产党也准备好了,共产党下令北京周围县市的农村不许灌溉耕种,将水支援北京奥运。可以说凡是共产党管得了的,共产党确实准备好了。但是共产党管不了天,临近奥运的北京,天空依然灰濛濛的,时不时黄沙蔽日。国际奥委会虽然有意保北京过关,声称奥运前北京空气将达到标准,无奈天公不作美,几次测试依然与奥运指标相去甚远。据BBC报导本月一周测试的结果,7天中有6天没有达到世卫PM10的标准,其中有一天超过了标准的7倍。于是准备在奥运前热身集训的国家的运动员,纷纷推迟或改道日本集训。情急之下中共发出通知,要求北京周边的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和山东五省关闭污染企业,仅天津就达40家。在这以前北京有关企业已经悉数关闭。但北京的企业关闭没有改变北京的空气,那麽远在千里之外的省市企业关闭,在一月之短中如何起到实效,能解燃眉之急呢?再说,关闭一个企业,要带来多大的损失,特别是一些化工企业技术上是不能停下来的,停下来设备就报废了。五省的污染企业的关闭经济损失是一个天文数,这样的损失由谁来买单,无论中央给予这些企业多少补贴,最后买单的还是老百姓。可见中共为了奥运已经失去正常的思维,到了疯狂的地步。

中共为奥运的疯狂,当然不仅仅在五省企业的停产问题上,最疯狂的还是在外交上。为了万国来朝,耀我中共,中共不惜牺牲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换得各国元首来访。中共为了日本首相参加奥运,出卖“东海油田”利益。日本在获得巨大的经济利益后,更进一步在政治上狂妄地宣称,首相将乘坐自卫队军机到北京出席奥运。中共对日本容忍的态度不但置中国人民的感情不顾,连基本的国格都不要了。在日之后,中澳铁矿谈判中又以超过一倍的价格签订了合同,于是陆克文总理也和日相福田一样,乐呵呵地表示将前往北京出席奥运。在日本出席八国峰会的美国总统布什,也正式表示将出席北京的奥运开幕式,而且升高了调子,一改昔日畏首畏尾的样子表示:如果不出席北京奥运那是对中国人民的侮辱。中共劫持民意把奥运说成是中国人民的愿望,无视民众不要奥运要人权的呼声,没想到布什也居然和中共一起同调歌唱。布什作为美国总统,有世界上最绵密的情报系统,不会对中国的民意不了解,他之所以与中共一起唱双簧的后面是巨大的经济利益。从最近中国对美在经济利益的让步即可以看到:今年人民币加快升值,半年已升逾6%而接近去年全年的7%,3年来累计升值达二成。出台了一系列的“奖入限出”政策压出口增入口,加上货币升值及通胀上升等,中美外贸顺差终于出现了拐点∶今年头5月同比下降近9%。最近在美国要求下,突宣布提高成品油及电力价格,在这之前,中国发改委仍一直坚拒提价,指稳定油价等是对“民生负责”,但美国一开口便不再对民生负责了。中国对美国有求必应,大幅让利给美的目的,就是为了布什出席北京奥运。最近,一直在出席奥运问题上与中共讨价还价的法国总统萨科奇,也决定出席北京奥运了,在这后面中共又让出多少利益还不得而知。我们从中共的奥运外交来看,北京奥运已经成为出卖国家利益的奥运,也成为各国分享中国经济大饼的奥运。

最近中国宣称:全球将有80多个国家元首出席北京奥运,是历届来出席奥运元首最多的一次。中共得到了他想要得到的面子,赢得了虚荣,但为此,中国民众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从强制拆迁到停止耕种停产停业,以及人权上遭受的种种迫害外,还要为那些以出席奥运之机,乘机敲窄中国的的国家作出经济上的牺牲:油田的出让,贸易价格的让步,产品出口的限制,人民币的升值,油价的上涨,都直接给民族,民生带来巨大的灾难。中共在奥运中的疯狂,正应了“上帝要其灭亡,先让其疯狂”的箴言。

--转自博讯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