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大师李有甫 台南欢叙前辈大师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初赛,即将于8月2号,在台北科技大学中正馆举行。7号上午,享誉国际的武术大师李有甫先生,前来台南府城拜会南台湾的武林前辈,举行座谈和现场展示武艺,请看来自台湾台南的报导。

台南县永康市中信桂田酒店与南台湾武林高手大会师,武术大师李有甫先生受邀担任新唐人国际武术协会会长,为恢复中国的传统武术和武德,提供一个平台。李有甫表示,中共在全中国上下推展的“新武术”,不分门也不分派,对于正统武术起到的是破坏作用,让传统武术的内涵消亡殆尽,令人担心。

国际蓬莱武术联盟总会总教练施政中说:“中国武术可以说几千年,在中国大陆已经变质,因为他们反而破坏后想搞武术来赚钱,不是搞武术来发扬真正的武术的真谛,里面的奥妙已经不存在,讲究是暴力。武术啊,应该是走修行的方向活到老学到老,修炼到老,才能得到其他的真谛。”

台南县武术协会理事长黄衍铭:“我觉的这是一个文化汇粹一个表现,也希望台湾各界、全球各界的武术精英,大家可以来这做一个武术上的交流。”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素琴、宫安洲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