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工作博览会10号登场

7月10号星期四在纽约法拉盛的“飞跃皇后购物中心”,将举办一场工作博览会

今天下午,主办方召开记者会介绍情况。

联邦小商业发展专员郭曼丽介绍,这次工作博览会由飞跃皇后区,皇后区商会和亚裔就业服务工商协会主办,将有81家公司前来招聘。

郭曼丽﹕“现在大家发现经济情况不好的时候,政府机构比较有保障啊。我们这次有超过10家,大概有15家的政府机构,包括联邦的,州政府和市政府的政府机构来。另外还有几家大的百货公司。 我觉得最好的是除了招聘销售人员之外,也有经理级的职位。”

“飞跃皇后购物中心”本身也要招聘一些经理级的人物。

郭曼丽希望有兴趣的人先到网站上流览,挑选。她还建议针对不同的工作,多准备一些不同的履历表。这个网站很复杂啊﹕

http://www.queensrossingjobfair071008.blogspot.com/

7月8号以后就可以上网查询。

这次工作博览会将在“飞跃皇后购物中心”的牡丹厅举办,拿着简历就可以入场。

乘7号地铁在法拉盛缅街下车,走一个街口到39大道就可以看到“飞跃皇后购物中心”,工作博览会的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两点。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