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生百人集体械斗 公安鸣枪制止

(中央社台北七日电)云南昆明据传发生超过百人持钢管集体械斗事件,惊动昆明警方出动三十多名公安,并对空鸣枪才制止这场械斗。

昆明“生活新报”报导,五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四、五十名青年男子手拿铝合金钢管,左手臂扎着白毛毛冲进昆明穿金路小区,与小区内的五、六十名身着保安服装、手拿胶棍的人员发生械斗

报导说,这次纠纷由一名装修工人坠楼死亡引发,今年十八岁的工人七月一日在给小区五十六栋二十楼一住户进行封阳台装修时,从阳台上坠楼死亡。

四日当天,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家属、业主、物管三方协商解决,业主跟死者家属约定次日下午在派出所协商。五日十一时四十分,家属带领一百多人冲到小区里燃放鞭炮、抛撒纸钱,并且冲到物业办公室,小区的保安出面制止时双方就发生冲突。

物业公司表示,在械斗中有三名保安受伤,小区内一家铺面也被砸坏。

家属方面也指控,小区的物业管理殴打死者的家属,砸烂死者遗相。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