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七十老妇顺利生下双胞胎

【新唐人记者黄怡安报导】现年七十岁、生活在印度北部的老妇人欧卡莉-潘娃尔(Omkari Panwar),在接受胚胎移植(IVF)之后,成功产下一男、一女一对双胞胎

欧卡莉-潘娃尔(Omkari Panwar)现在有两个女儿,也是五个外孙子女的祖母,她在印度北部的穆沙法那卡地区(Muzaffarnagar)生下双胞胎。这对一男一女的双胞胎,男孩、女孩各有两磅重,比预产期早一个月以剖腹方式生产。

欧卡莉说:"我们已经有两个女儿了,但是我们希望有一个男孩子,这样一来,他就可以继承家产。这对小孩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欧卡莉的医生也是接生这两个小娃娃的马里克(Nisha Mallik)医师说明了潘娃尔怀孕的过程:"70岁的欧卡莉是经由体外授精和胚胎移植受孕的,怀孕32周后出生。"

老来得子的父亲卡朗-辛(Karan Singh)今年七十六岁,他说他很高兴终于有了一个儿子,这个小孩可以在他死后照顾他的女儿们,以及这个家的财产。" 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儿子能保护、照顾我的女儿,我死后,他会继承我的产业,延续这个家族。"

据欧卡莉说,1947年英国人离开印度时她刚好九岁,但她没有出生证明可以确定她的年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