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旅游大使新出炉 全力推观光

印度尼西亚刚出炉两位旅游大使,希望借此带动国内的观光产业,并吸引世界各国的旅客。请看报导。

星期五(7月4日),在雅加达会议中心(Jakarta Convention Center)举行旅游大使选秀活动。梅德汉(Medha Satyarengga)和米尼恩(Million Sekarsari)在当天获选为雅加达旅游大使。

他们获选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两人对于评审委员提出的各类问题,都能流畅清晰的回答。梅德汉和米尼恩成功获选为旅游大使后,还获得一辆车子以及百万奖金。梅德汉和米尼恩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们会努力担任好旅游大使的身份,全力向全球推广印度尼西亚的观光。

这场选秀盛会,许多知名艺人到场演出,像是印度尼西亚天后洁米拉(Mulan Jameela)。而雅加达特区首长法乌齐‧波窝(Fauzi.Bowo)也担任了评审。乌齐‧波窝接受访问时表示,这场选秀不仅具振兴观光,同时拥有伦理价值和吸引人深入研究雅加达文化。

雅加达于1968年开始评选女性观光大使,到了1971年开始评选男性大使。当时的旅游大使,必须伴随雅加达首长出席各项会议和活动,而且在国际性活动上接待宾客。但是,随着世代的变更,省长额外赋予他们担任旅游大使的任务,致力推广印度尼西亚的旅游产业。

新唐人记者叶顺元雅加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