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推出澳纽版新网站

全球访问量最多的新闻网站之一,《大纪元新闻网》近日推出面向澳洲、纽西兰的澳纽版新网站。网站负责人表示,这是澳洲地区大纪元从印刷媒体向网络媒体发展的重要步骤,有信心把大纪元澳纽版网站做成澳洲地区最大的中文网站。

大纪元澳纽版网站发布会七月四日下午一点半在悉尼市中心阿摩拉(Amora)大酒店举行,包括州议员、市议员在内的澳洲政府官员、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官员、大纪元广告商家及支持者等近百人出席了发布会。全球大纪元集团公司总裁唐忠从美国发来贺电。

澳洲大纪元首席执行官林纳(Susan Lin):“我们的网络会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网站。我们有这个信心,尽忙的就能够走到这一步。”

Susan Lin表示,大纪元澳纽版网站的最大特色,是以澳洲和纽西兰的当地新闻为主,并且为读者和商家提供免费建立商业博客和发布分类广告的平台,还有网上购物、以及华人最喜欢的黄页查询等功能。

新州议员Jonathan O’Dea: “我认为它会非常成功,我相信那些支持它的广告商和读者都会为网站的成功感到很高兴, 它的报纸已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

蓝维克(Randwick)市市议员纳希Scott Nash: “我很兴奋,我很感谢邀请我。我代表Randwick 的市长史密斯(Bruce Notley-Smith)到这里来。我很期待这个新的网站。”

发布会还向大纪元读者、澳洲最年轻的国际像棋特级大师赵宗辕颁发了特别褒奖。

新唐人记者 李越 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