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新装亮相美国首都独立日大游行

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纪念日,也是美国的国庆。美国各地纷纷举办了大游行活动。法轮功团体第7次被邀请参加美国首都的独立日大游行。天国乐团着新装踏上美国宪法大道,将新的乐曲《法轮圣王下世来》带给观看游行的数十万观众。下面请看本台华府记者的报导。

7月4日,数十万民众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DC,欢庆美国独立,美国人民获得自由与平等的日子。

同往年一样,数十万热情的观众分布在宪法大道两侧观看游行。

来自美国大华府地区和纽约的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七年获邀参加首都华盛顿DC的独立日大游行。

天国乐团领队梁先生:“DC的游行是我们天国乐团最重要的游行。首先它是在美国的独立节,第二是在美国的首都。所以观看我们乐团的观众是来自美国甚至是世界各地来的。

这是天国乐团第一次穿着新的制服参加独立节大游行,这套制服是按照唐代文武官员以及士兵的服装设计的。

华人游客杨先生:“能够体现我们中华民族的古文化,体现我们中国的文化特别的源远。”

天国乐团这次还带来了新的曲目《法轮圣王下世来》,带给观看游行的数十万观众。

美国游客:“我非常喜欢,很新颖。”

加州律师:“很有特色,一边是传统的音乐和舞蹈,一边是美国化的军乐队,很棒。”

华人游客:“中国人出现在这里面,我们还是感到自豪的吧。”

华人游客杨先生:“在美国的土地上,有我们华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法轮功代表王涛:“为什么被邀请哪,在主办人看来,我们代表了中国非常纯正的传统文化。”

天国乐团领队梁先生:“虽然法轮功在中国被受到迫害,在美国,美国的政府和老百姓是非常认同真善忍的。”

这是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