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动物园 金雕幼雏吸引大批游客

立陶宛的考纳斯(Kaunas)动物园最近诞生了一只动物明星–金雕,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

立陶宛考纳斯动物园中新生的金雕是很罕见的猛禽类,吸引了许多好奇的参观者。金雕并不常在动物园中繁殖,能够出生就更加罕见。

动物园鸟类部门的负责人拉莫达(Raimonda Varlauskiene)表示:“ 这是第一次金雕幼雏在动物园中出生,这很不寻常,因为金雕很少在动物园中育种。”

考纳斯动物园位于首都维尔纽斯(Vilnius)附近100公里,金雕幼雏吸引了大批游客注意。

拉莫达表示:“我希望我们的金雕宝宝能够顺利活下来并且让游客开心。”

在许多文化中金雕被认为是不可侵犯的,在野外金雕可以活上60年,被饲养的金雕会先跟家人一起居住一年,再分送到不同的动物园。

金雕以老鼠、土拨鼠、野兔为生,有时甚至连鹿和羊都不放过。等考纳斯动物园的金雕宝宝长大之后,动物园一天要喂它八百公克的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