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软件-“在线婚礼策划”

微软公司 六月25日 在多伦多的 皇家城堡展览大厅举办了名为“在线婚礼策划”的展览。 以婚礼作为实例展示微软科技产品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的中的应用。 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多伦多的报导。

许多人可能还没意识到, 微软公司开发的诸多计算机应用软件可以用在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微软公司本周在多伦多举办的这个别具一格的“在线婚礼策划”展览, 为人们展示了微软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

微软在线服务集团 副总裁欧文。塞格勒丝:“ 今天这项展览是有关电子计算机技术在人们生活中的应用。我们选择婚礼作为经典例子来展示我们公司开发的多种在线应用软件.不仅是婚礼,可以使用在生活中任何事情的策划。 ”

从婚礼到蜜月的策划, 微软开发的视窗操作 系统应用软件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要。

Maggie女士正在曏人们展示在线软件如何有效地帮助新婚夫妇计划蜜月旅行。 该公司开发的应用软件令你可以快速搜寻和察看目的地, 他们拥有的卫星图像令你从不同的角度审视你感兴趣的地方和周边环境。

大部分 “在线婚礼策划”的应用软件在微软一年前推出的Windows XP 中就已经可以找到。

这是新唐人记者小雨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