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向日葵世代发起网路连署全民退税

(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二十六日电)民进党向日葵世代今天发起“全民退税,学费不涨”网路连署活动,他们认为,凡符合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所说年收入三百万以下中低收入户条件,政府应直接补贴并退税,只要网路连署人数累积一千人次,就将发动游行抗议。

 向日葵世代创会理事长曾琮恺指出,经建会主委陈添枝昨天表示“退税不如降税”,马萧在总统大选时也提出减税方案并允诺当选后将推动轻税、减税政策,现在正是马政府推动减税,照顾中低收入户、弱势团体的好时机,他们建议马政府应采纳张忠谋意见,让年收入三百万以下、所得税率在百分之四十以下的家庭予以减税。

  向日葵世代成员将发起“全民退税,学费不涨”运动,只要民众透过网路参加连署(http://www.wretch.cc/blog/dpp20),人数达一千人次以上,就马上发动游行抗议,展现人民的声音。9706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