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强:坚决支持《大纪元时报》副总编辑潘洪义

6月16日,作为在美国合法注册的独立媒体《大纪元时报》的副总编辑潘洪义,在纽约法拉盛的街道上行使自己日常工作的权利时,遭到了法拉盛的中共利益集团流氓暴徒的袭击。手臂被猛烈地击打、手里的相机瞬间坠地,紧接着暴徒凶狠地向相机猛踩,致使它彻底损坏。在整个攻击的过程中,这个暴徒还不断发出对潘洪义副总编辑的死亡威胁。

大纪元时报》是设在美国的一家报导事实真相、真正推崇自由价值的中文报纸,不但对国际社会给予关注和报导,尤其是自始至终站在维护人类信仰、尊严和价值的最前线,秉承“真、善、忍”的原则 ,以和平对抗暴力、以真话对抗谎言、以慈悲对抗残暴,令人感动的故事比比皆是。

他们不但在中国春节前后的雪灾和这次的四川地震中给予热情的关注、报导,而且采取积极的做法为抢险救灾献计献策,充分发挥舆论导向的作用,救死扶伤,号召大家积极救助需要关心和救助的人们,惩恶扬善,的确是个好媒体,老百姓说话和解决问题的好阵地!

大纪元的编辑、记者、发报员却在美国这个自由的土地上,遭受中共利益集团暴徒的攻击这是非常不公平,不公正的,我坚决支持大纪元独立、安全,无任何干扰的做好老百姓的和弱势群体的代言人、我坚决支持大纪元时报副总编致美总统布希的公开信、而且我将坚持不懈的在上面发表文章、意见与看法、我也强烈抗议中共利益集团暴徒在美国法拉盛的罪恶行径,我希望中共利益集团的暴徒们不要逆水行舟,逆历史与人民群众而不顾,一意孤行,一错再错,同时我也希望美国总统布希能够接受《大纪元时报》 副总编辑潘洪义先生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总统您是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好在美的一切个人、单位和部门安全与稳定局势的!!!

正如潘洪义先生所说的:“美国精神不仅属于美国人民,也是属于全世界人民的,是神赋予全世界人民的宝贵财富,但是这需要我们所有爱好自由的人们去一起维护。”

中华申正网站申请注册人:孔强
2008年6月25日 电话:
0537-4985159
手机: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