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警闹事 中共海外帮凶被捕或将遣返

6月22号,美国纽约与韩国安山市两地同时发生华人闹事,遭警察拘捕甚至遣返中国的事件,这是华人扮演中共帮凶冲击世界各地“退党服务站”义工的另一起事件,评论指出,中共收买打手闹事,不懂海外民主体制国家法律的打手是被中共利用与牺牲了。

中共帮凶在法拉盛已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恐怖威胁、辱骂、围攻法轮功学员。6月22日下午,一个名叫隋志杰(音译)的23岁男性,因为袭击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附近保护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而被纽约109分局以“行为不当”拘捕。

另外,韩国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位于韩国安山市元谷洞的“退党服务站”遭到三名华人骚扰,警察及时赶到,当场擒获。其中两名肇事者向警察认错后获释。另一名态度恶劣,韩国警方已表示将会把他遣返回中国。

在中国大陆生活44年后来到美国的伍凡先生,经历民主制度26年,他对中共专制统治的弊病深有体会和比较。

伍凡:“韩国和美国几乎是同一天发生的,那很可能是中共高层一直在下指令,指挥中共在海外各地的特务机构加紧攻击,对法轮功攻击,甚至对警察也采取攻击态度,中共就收买了这些比较层次低的,不懂得在民主国家生活方式的,以及不懂得法律的这些人,法拉盛抓了这么多人,他们没有一个人出来帮忙讲话,这等于牺牲打,打完了以后,再一批人再来用!”

据韩国安山市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安山市是华人聚居人口最多的城市,全市共有五处退党服务站,据统计,早在一年前,安山市就已经有超过70%的华人到退党服务站做了“三退”声明。

而在法拉盛方面,居民对中共帮凶在街头聚众起哄,大多不加理会。一名中国大陆移民高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法拉盛华人对法轮功学员面对恐怖威胁所表现出的大善大忍表示钦佩。

中国大陆政治避难者美西协会主席莫逢杰说:“自己的同胞在苦难当中,他们不去为自己的同胞反对暴政,反而为中共涂脂抺粉。凡是在美国申请政府避难的,如果将来继续亲共,应该像当年纳粹一样,隐瞒身份混入美国,不管多大年纪,都要驱逐出境。”

中共帮凶在海外愈加失去理性的作法,本台评论员文昭还将就此事深度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