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彭克玉缄默中默认嫁祸法轮功 丢国际大丑

(大纪元记者施宇综合报导) 5月17日,中共开始在法拉盛操纵特务及帮凶攻击法轮功学员,并利用亲共媒体制作造假视频在全球播散、煽动仇恨。法轮功学员指控中共栽赃。整个事件已持续一个多月,但幕后操纵者中共、直接策划者中领馆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保持缄默,彭克玉对其“表白”录音也未有任何“辟谣”行动。

中共海外喉舌制作的造假视频也只是在Youtube等上面播放,还有在那个专门攻击法轮功的被称为“疯子”的网站、一些小网站上散毒,不敢在中共喉舌新华网上大肆造谣。法拉盛事件初期,中共草草制作的造假视频在新华网播出后,又被迅速删除。

外界分析指出,中共自知心虚,对这些造假视频没有信心;对于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也不敢公开回应,任何形式的否认和辟谣都会破绽百出,所以索性就彻底“龟不出头”。但是彭克玉向外界透露真相,已经使中共在国际上大丢其丑。

有学者认为,中共已经在缄默中默认法轮功对它的一切指控,也在缄默中一败涂地。而那些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中国民众,应该从中共对这个事件的反应中看到孰是孰非。

中共不敢回应法拉盛事件

自5月17日开始,中共特务和帮凶在纽约法拉盛再现文革场面,令国际社会震惊。不过,面对这样一个巨大的国际事件,面对法轮功严肃指控其幕后操纵和嫁祸,中共至今保持缄默。

包括美国、欧洲等政要要求中共对法拉盛事件做出解释,中共没有回应。至今中共未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共官方也未有只言片语,对中国民众、国际社会有所交待。

在中共持续“龟不出头”的同时,其帮凶在法拉盛耍流氓日见艰难。6月14日,法轮功学员及社会人士在法拉盛举办盛大游行集会,中共帮凶计划的两千人围攻计划,只有几十人参加,有人大呼“上当”。

法拉盛居民:中共你要有理你就出来说嘛!

在6月14日声援退党集会时,旁观的法拉盛居民William指出:中共造谣后,法轮功学员揭露它造谣,告诉民众打出的横幅是“天灭中共”,而被中共喉舌造谣为“天灭中国”。到目前中共不敢出来证明自己是“清白”的,不是造谣。它也没有能够找出一个横幅,或者录像来证明有“天灭中国”,证实它自己的清白,中共不敢反过来说自己是被冤枉的。

他还指出:关于彭克玉领事的录音,中共要是有理,它早就出来闹了。到现在它为什么还没有闹?你中共要是有理你就说出来嘛,告诉大家:“我没有买通人闹事,我也没有开车去法拉盛去干那个事。”中共不敢说,它心虚嘛。

5月31日,法拉盛反对迫害法轮功,声援退党集会过程中,三位法拉盛华人男士在一起交谈,其中一人说:“中领馆要有理,法轮功集会的时候他可以出来辩论嘛,为什么它不敢出来?”

调查录音切中死穴 彭克玉至今未敢公开否认

彭克玉的电话录音被曝光后,外界哗然。至今,仍未看到彭克玉本人有任何的反驳。倒是中共在纽约的亲共侨领黄克锵在中共喉舌媒体香港《大公报》以个人名义发表狡辩文章,宣称录音是假的,并非出自彭克玉本人之口。

外界质疑,为什么彭克玉本人不出来澄清,如果录音有假,彭克玉在公共场合说几句话,开个新闻发布会就可以一清二白。他不仅没有这样做,中共方面还想方设法销毁证据。比如,把中文网页上所有的有关彭总领事的录音录像全部删掉,让人无法对比录音。

http://www.youtaker.com/
(录音:中共纽约总领事承认策动法拉盛围攻活动)

彭克玉使中共在国际上大丢其丑

住在宾州的前国家外贸干部老姚就此事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彭克玉的那个录音使得他已经“闻名世界”了。他的录音,美国相关部门都知道,尽管人家不露声色。也有很多美国的媒体去中领馆查询,中领馆不敢回应。

他说:“这回,中共这丑丢大了!”他说,彭克玉回国之后,一定会受到“纪律处分”,当然中共表面上是不会说的

老姚告诉记者:很多华人学生听了他的录音之后也直摇头,原来对法轮功不明真相的人,这回都明白了。共产党的官基本上都是这个操行的,大傻帽儿一群,白送礼的。

一位大陆民众听完彭克玉的自述讽刺地说:太有才啦,不是饭桶胜似饭桶。他这样说,这不是正踩到中共麻筋儿上了吗?一位四川网友表示,彭大领事录音爆出后,给中共对法轮功的栽赃已经不攻自破了。

新华网删除造谣诬蔑法轮功的视频

在5月17日中共开始在法拉盛制造暴力攻击不久,一个充满谎言和恶毒的攻击法轮功的视频由中共海外喉舌制作出炉。不久,该视频就出现在中共喉舌新华网上。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5点40分的新华网主页上,在“聚焦”和左边的“新华视频”中,均有该栽赃视频。

但是在几个小时后,北京时间21日下午1点30分,新华网的主页上左边的栽赃法轮功视频消失,在其“视频”专页中也找不到该录像。

中国问题专家张杰连指出:因为栽赃内容太假,中共对这些造假视频没有信心,也担心再次像“天安门自焚”一样露馅儿;另外一个就是录像中含有很多退党信息,中共心虚,急忙删除。

中国问题专家司马泰认为:中共构陷法轮功的过程中,采用“外松内紧”的方式,除了刚开始新华网“擦枪走火”之外,官方喉舌基本上低调处理,而让那些小媒体出头露面,把它自己尽量“撇清”干系。而在内部则传达文件,诬蔑法轮功捣乱赈灾,在民众中散播仇恨。

他还指出,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不敢公开回应,是因为任何形式的否认和辟谣都会露出马脚,甚至破绽百出,所以索性就彻底“龟不出头”。不过他提醒民众,在探究中共栽赃法轮功“捣乱赈灾”真相时,时刻不要忘了追问中共有关地震的三个问题。

中共一直回避的三个地震问题

司马泰说:四川地震后,中共喉舌拚命歌功颂德,制造一场赈灾大狂欢,但是中共至今未能对网民质疑的三大问题做出负责任的回答。

其一,四川大地震发生后,目前在网上已经有20多个证据证实,中共隐瞒震前预报,但是通知军工机构,那里的人安然无恙,而学校这类中共认为死人不构成对政权威胁的地方就未通知;

其二,赈灾迟缓,调兵不力,72小时黄金时间内进入震中的兵力很少,速度和装备竟不如民间救援队。另外,中共在72内拒绝外援队伍进入灾区;

其三,豆腐渣工程造成绝大多数校舍倒塌,很多“祖国的花朵”惨死,政府大楼却安然无恙。

司马泰说,这三个基本问题,中共在各种场合都狡猾地躲闪过去,也正是因为中共无法回答,也无法面对灾民的愤怒,才选择通过嫁祸法轮功转移民众视线。

http://www.youtaker.com/
(录像片:四川地震为何波及法轮功)

法拉盛事件真相

据知情者透露,发生在5月17日纽约法拉盛的事件,本是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举行一个月前就计划好的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集会。集会先向地震死难同胞致哀,随后在发言中揭露中共隐瞒地震、救灾不力,呼吁民众退出中共。

更没有中共造谣媒体所说的“天灭中国”的标语,而是“天灭中共”、“中国”不等于“中共”。

退党集会对面中共组织的围攻骚乱,根本不是赈灾募捐,就连中共公布的栽赃视频镜头都没有赈灾内容和横幅。中共特务装成法轮功学员,大喊“地震是报应”等口号栽赃法轮功。特务现场自曝“花90元雇一个人”,叫更多的人前来捣乱,不是被中共媒体编造的“赈灾募款”。

民众可从中共的反应看事实真相

司马泰指出:法拉盛事件一个多月,中共连一句话都不敢说,这样一个流氓政权,又能指望它说什么呢?

他说:中共在法拉盛的暴力和谎言,特别是彭克玉向外界透露真相,已经使它在国际上大丢其丑。中共已经在缄默中默认法轮功对它的一切指控,在法拉盛事件上,中共也在缄默中一败涂地。

他认为:那些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中国民众,应该从中共对这个事件的反应中看到孰是孰非,谁在造谣,谁是流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