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灌篮 WNBA史上第二人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二十三日综合报导)相隔六年,美国女子职篮WNBA终于又出现第二名在比赛中灌篮的球员。洛杉矶火花队今年的选秀状元帕克在终场前二十九秒快攻单手灌篮成功,也写下WNBA史上第二名在正规比赛中灌篮的球员。

身高六呎四吋的帕克在高中时期就是著名的灌篮高手,还曾经在麦当劳高中明星赛的灌篮大赛中,击退目前已经NBA亚特兰大老鹰队球星的史密斯等男子球员,声名大噪。

帕克今年自田纳西大学毕业之后,就被火花队以选秀状元选走,而帕克何时会成为WNBA史上第二名灌篮的球员,也备受关注,不过帕克在火花队的前十一场比赛都没有灌篮机会,总算在今天对印地安那狂热队的比赛找到机会,好好的秀了一下。

WNBA史上第一个灌篮的球员也是火花队的中锋莱丝莉,莱丝莉在二00二年成为WNBA史上第一名在正式比赛中灌篮的球员。

在成功灌篮之后,帕克指出,她在接到球之后,前面已经没有对方的球员防守,因此掌握了这个好机会,很高兴能在洛杉矶主场的球迷面前演出。

火花队在这场比赛以七十七比六十三击败狂热队,帕克拿下十分、十篮板,另外还有四个火锅与四次助攻,莱丝莉则有十七分、九篮板、四助攻与三阻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