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报箱法拉盛遭亲共分子破坏

6月22日早上6点左右,法拉盛缅街夹41街路口,和缅街新金山超市对面、枫树街路口,有人将大纪元、看中国、人民报报箱内的报纸拿出散落在大街地上,造成人为破坏。下午又有一中共帮凶被警方逮捕。

22日早上6点左右,有义工见到缅街夹41街路口和枫树街路口的大纪元、看中国、人民报报纸被撒落在地,毁坏报纸约上百份。

大纪元派报义工许静证实,凌晨一点半有学员路过此地,报箱报纸安好,早上6点发现缅街两处报箱被人为破坏。估计案发应该在凌晨。

中共帮凶破坏报纸还诬陷是派报义工所为,王太在发报时一路人接过丢在地上,王太告诫,你不要你可以不拿,她翻身诬陷“你看你们把报纸丢了一地”。

Helen 介绍早上看上去一个体面的中年妇女,走过她时接了报纸,打开包后看到一叠,引起警觉,跟踪发现她每到一处都要一份,有人还在很早的时候偷拿报纸扔掉。

许静:中共已经疯狂到这种地步了,它怕每天大纪元的正面曝光,它们惧怕,任何一种方法也不能挽救,它们就想办法毁坏报纸报箱来阻止人们看到真相。

许静介绍,在义工们报警之时,现场的马路对面,有人拿钱支付给一中年妇女,两男一女边交谈边看着马路对面义工们处理报纸的情形,它们离开后约十分钟其中一人反转回来观看义工们收拾报纸后离去。

下午3时左右,又有一名中共帮凶缅街被捕。

民众高先生表示,使用暴力、漫骂、做下流动作攻击与你不同意见的人或群体,这是我坚决反对的。

中共确实在历届运动中伤害过很多人,到今天为止从来没有公开的表态,也没有正式道歉或适当的赔偿,在教科书中也没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和反省,一些人就认为这样是对的,来到海外还继续这样做,看到不同意见,与中共不同看法就认为‘反党’它们的表达方式很不适当,根本不符合所在国法律,这种人到最后被捕了,我也感到很痛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