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中共制造法拉盛事件转移震灾民怨

近期中共在纽约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所挑起的谩骂殴打法轮功学员及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暴力事件,引起大陆民众的关注,大陆民众认为四川地震发生后,民怨已经达到顶峰,中共制造法拉盛事件,是为了转移民众视线,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上海民众表示类似中共在法拉盛的恐怖手法对国内访民来说是经常出现的事,他认为当局是为了转移国内民众对四川地震的不满所使用的一种手段。

上海民众:“四川地震他们现在是很狼狈的,为什么呢?全国人民开始对他们事后进行问质,现在他们为了转移目标,我认为法拉盛的事件完全是他们转移目标的一种手法。他们感到这事没办法面对全国老百姓,就采取这样的办法把那个目标转移出去,是他们常用的手法。”

辽宁民众表示中共在法拉盛自损形象的表现是愚蠢的行为,已经遭到国际社会谴责。

辽宁民众:“他们做这种事情在国际上已经失败了,已经遭到谴责,而且暴露了一些亲共媒体,我觉得是一招败棋 。他们这么做肯定不利于他们的形象,肯定不利于中共政府的形象,这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香港民众表示,中共当局腐败民不聊生,迟早会引起社会巨大的动荡。

香港民众:“共产党在国外为了转移人民的视线,为了淡化社会矛盾,采取的这些措施,我认为这是充分曝露他们知道自己面临的政治危机,面临的社会危机,国内的怨声载道、民不聊生,再加上官商勾结欺压老百姓,迟早会引起社会巨大的动荡。”

新唐人记者李文 柏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