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顾问:中共帮凶违反美国人的定义

麦克•勒丁博士是里根总统时期的白宫顾问,现任职于华府智库美国企业协会。他认为法拉盛事件中中共的帮凶们的做法是不能接受的。 请看来自华府的报导。

历史学博士勒丁对美国的国家概念有很独到的见解。

“美国不是基于一个民族,而是基于一个理念。所有来美国的人,只要认同这个理念以及宪法,接受一个自由社会以及以法治国,他就是受欢迎的,也可成为一个美国人。世界上没有其他国家是像美国这样的。”

在勒丁博士看来,法拉盛事件尤其让人无法接受,因为参与攻击的人违反了美国人的定义。

“我觉得我们不可以接受(法拉盛)这样的事,我们无法忍受在美国的外国族群听命于一个外国政府,这是很不对的。在美国,人人应该像一个美国人,享有同样的法律保护,同时他们也有美国人的权利和义务。”

谈到国会议员们的建议驱逐背后煽动的领馆官员时,勒丁博士认为这还不够。

“那如同对风吐痰。仅仅是个姿态而已。这不是一个个人的问题,是整个(北京)政权的政策的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杨岸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