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陆外贸干部:614大游行 纽约警察已准备大抓捕

【新唐人06月19日讯】中共法拉盛制造恐怖攻击事件构陷法轮功,引起越来越多的华人关注。住在宾州的前国家外贸干部老姚就此事表示,彭克玉的录音帮了法轮功大忙,美国政府、媒体都知道,中共的丑丢大了。中共在法拉盛的丑恶表演反而衬托法轮功的洪大气势。

他说,美国方面对法拉盛的情况掌握得很清楚,保护法轮功学员步步升级,6月14日大游行,纽约警察已经做了大抓捕中共暴徒的准备。

姚先生的一位炼法轮功的朋友最近在法拉盛被暴徒袭击,令他非常气愤。他特意到法拉盛来看望这位朋友。并且对记者说,“这些打人的特务流氓太可恶了,那些小流氓们别让我看见,要是让我看见他们打人,看我怎么收拾他们。”

美国方面掌握法拉盛情况

姚先生说,据他的了解从法拉盛事件第一天开始,美国相关部门就派人到法拉盛了解情况、摸底,法拉盛的情况,美国方面都掌握得很清楚。

他说,“从报导中看到,现在纽约警察保护法轮功步步升级,可以从这个情况看出来,一定是有命令的,有系统的安排。虽然表面上不说,其实谁是流氓、谁是善良,美国政府能不知道吗?”
姚先生说,他来到法拉盛看到在每个退党服务站都有两个警察保护,这个级别是有相当规模了。

他说,中共不要以为自己的丑事别人不知道,其实都是心照不宣的。他举例说,旧金山的FBI登中文广告抓间谍,要人出来举报,也不是随随便便就登的广告。

彭克玉帮了大忙

姚先生特别提到,彭克玉的录音帮了法轮功大忙,否则这个事情进展就不一定有现在这样顺利。“那是铁的证据啊”。因为中共手里有钱,还有外交豁免权,即使知道他在搞,没有直接证据,还真是不好办。

“现在好了,中共把彭克玉这块肥肉送来了,这只能说是天意!”

他表示,很多华人学生听了他的录音之后也直摇头,原来对法轮功不明真相的人,这回都明白了。共产党的官基本上都是这个操行的,大傻帽儿一群,白送礼的。

美国知道彭克玉录音 中共丑丢大了

姚先生表示,彭克玉的那个录音使得他已经“闻名世界”了。那个彭克玉的录音,美国相关部门都知道,尽管人家不露声色。也有很多美国的媒体去中领馆馆查询,中领馆不敢回应。

他说,“这回,中共这丑丢大了!”

他说,彭克玉回国之后,一定会受到“纪律处分”,当然中共表面上是不会说的。

6月14日大游行 纽约警察做大抓捕中共暴徒准备

姚先生说,6月14日法轮功学员和社会人士在法拉盛的反迫害大游行和声援退党集会,纽约警察已经做好了大抓捕中共暴徒的准备。

对于警察的安全运作方面颇有研究的他表示,看到关于大游行报导的图片中,有一些警察身上带了白色的塑料手铐。警察带这个东西出来时,说明就是准备好了要大抓捕的。他介绍说,这种手铐还不能完全叫做手铐,就是像绳子一样的东西,一个警察可以携带很多,抓人时也很方便使用。

在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前,中共特务和帮凶扬言策划2000团体来反法轮功,结果没有几个人来。有人大呼“上当”。

法轮功声势浩大

姚先生还告诉记者,中共在法拉盛的搞事,反而衬托法轮功的洪大气势。来到法拉盛就看这里到处都是大纪元时报,很多人拿着报纸在看。整个法拉盛好像成了大纪元时报的海洋。

他表示,在网上看到6月14日的大游行,阵容宏大,真是壮观。他希望大纪元多刊登些这样的照片,让国内的老百姓也看到法轮功的洪大气势,那种民心所向的洪流。

姚先生说,“中共经常造假,把危机说成是形势大好,法轮功的游行才是真正的形势大好,你们要展现出来,也让老百姓看到希望,受到鼓舞。那几个中共帮凶、跳梁小丑算不了什么。”

他认为,这是树立正气、弘扬正气的主题,也是对中国人民的莫大鼓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