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寻高人 名琴觅知音

艺术的表现与人的内在是息息相关的,新唐人全球华人系列大赛,不仅是外在形式的比赛,更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归正社会道德风气,重现传统中华文化的纯美与至善。陈世聪与苏丁选老师,他们无私的奉献出亲手打造的无价之宝,希望鼓励各界优秀人才参与,让他们的宝剑名琴都能各归其主。

正所谓“宝剑寻高人 名琴觅知音”亚洲铸剑大师陈世聪穷尽大半生,终于发现使铸剑钢材正直不弯曲的淬火技术。手工小提琴制作大师苏丁选花了半世纪的时间,寻回了失传近200年的古漆配方。

这两位用真心与毅力赋予剑和琴生命的大师,将亲手打造的九龙宝剑与古漆名琴,慷慨的捐赠给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系列大赛。

陈世聪老师馈赠新唐人电视台十把名剑,四把将致赠给华人武术大赛各组冠军,其他六把剑的义卖所得捐赠给新唐人。苏丁选老师捐赠的名琴,将作为小提琴大赛特别优胜者的奖励。主办单位表示,目前已有日本选手闻讯后报名参加比赛,在新唐人系列大赛的登高一呼下,宝剑名琴定能各归其主。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 张明筑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