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教堂举办座谈介绍法轮功

6月15日,为了配合难民周,悉尼白尔枚联合教堂举办了一个难民座谈活动,主要介绍法轮功“真、善、忍”,以及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活动是由受过白尔枚联合教堂帮助过的难民们发起的,目的是感谢教堂给予他们的帮助。以“真、善、忍” 为题是因为教堂希望能更多地了解法轮功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富蓝色斯首先致词。

之后法轮功学员代表约翰.戴勒(John Deller)和简孙(Jane Sun)用中英文向在场的人介绍法轮功。三位身着中国古典服饰的女孩在大人的带领下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在提问与回答的环节中,主持人问到人们为什么来澳洲申请难民,在中国或其他国家那些因政治而受牵连的人的情况是什么样的。Garry马上走上前台说:他的女友是一个法轮功学员,他自己曾到中国买通监狱的管教到监狱走过一圈,在那里的经历是他这一生永远不会忘记的。

曾建玲女士也因为回中国探望老母而被警察抓捕拘禁了10天.

最后,在中国受过1年监禁的作家曾铮女士也到场把一幅“真、善、忍”美术展中美术作品赠送给白尔枚联合教堂。

这里是悉尼记者雯欣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