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喇嘛会见悉尼当地华人

6月15日中午,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在澳洲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的诺富特酒店,与悉尼当地华人举行了见面会,强调汉藏问题的解决,需要更多的华人了解真相。

西藏精神领袖14世达赖喇嘛,于6月15日中午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的诺富特酒店,和100多名当地华人见面并作了演讲。他认为,汉藏问题的解决,需要更多华人的支持,了解西藏问题的真相,这是很重要的原则。

达赖喇嘛:“我们要认知真实的事实,要认识真相,可遗憾的是国内的人不能够真正的明白真相。”

他表示已无数次重申不寻求西藏的独立。

达赖喇嘛:“我重复了上千次,我们不追求独立,可中共一直指责我搞独立,我该怎么办?”

达赖喇嘛称,中共内部把藏传佛教看成是西藏问题最大的威胁,试想如果把宗教交给这种权力集团,那西藏的文化和传统将消失殆尽。

当被问到中共承诺改善人权办奥运与西藏人权有无改善时,达赖喇嘛说,奥运前情况似乎更糟了。

新唐人记者 桑妮 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