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再聚法拉盛 华人渐明真相

【本台消息】5月17日纽约法拉盛发生中共暴徒和被煽动的不明真相的华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殴打谩骂事件后,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皇后区法拉盛持续展开了讲真相活动,本周六,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又齐聚这里,举行了盛大的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和声援中国民众退党潮大集会,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今天是6月14日、星期六。现在正午刚过。我现在在纽约法拉盛Main Street。自5月17日中共暴徒和被煽动的不明真相的华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殴打谩骂发生后,今天,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反迫害大游行,使法拉盛再次成为焦点。

这次大游行共有六个部分:天国乐团、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介绍、反迫害和九评退党。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我们想向华人社区讲清,不要接受中共领馆、特务组织、及雇佣的打手对我们的诬陷和诋毁。

纽约皇后区居民Jack Liu 表示他自己是中立的,两边的情况都看,他有朋友也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谩骂,但今天他们都不想来了,他没有找到他们:“他们很多人不去了,今天没有看到他们一个人来……还有说捣乱赈灾那个,我也去看了一下,当时旁边没有赈灾的……要是每个人都按真善忍做的话,至少犯罪率会降低……我得出的结论,法轮功挺平静的,没看见什么……至少我是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

游行完毕,集会开始后,有亲共分子和被煽动的不明真相的华人在集会附近叫骂。对此,在美国居住十几年的IT行业的华人TOM非常反感:“他确实是在和平的进行抗议行动,行使他的在美国是受到保护的权利,但是遭到非法的攻击,所以我感到很气愤了,因为我觉得这是严重的违法了美国的民主制度,我觉得这种事情不应该在美国蔓延,必须要制止它。”

很多华人对中共这种做法很不赞同,进行谴责。不过因顾虑在中国的亲属受中共报复,大部分未能出镜。但法拉盛居民中也有不畏中共强权的人,全银珠表示:“我也害怕,我家里人会不会受到什么攻击啊,可是我觉得人生在这世上,有应该要做的,必须要做的,我觉得这些事情,我们必须站出来做。”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安娜在纽约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