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写实油画大赛 找回华人文化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公开征求参赛者,11号在台湾高雄凤新高中举办说明会,美术班的学生们在获知消息时,都表示机会难得。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说明会,由主办单位以影音详细说明比赛各项内容,学生们在获知消息时,都表示机会难得。

凤新高中学生夏宇薇:“参加这个比赛只要入选的话,我的作品就可以跟全世界的人分享。”

凤新高中学生张凯翔:“可以有这样的机会,让别的国家知道我们,所以当然要多多提倡。”

凤新高中的老师郑依璟在教学当中,感受到现在的学生对自己的文化了解不够,她觉得主办单位举办这个赛事,可以让学生从比赛过程中,更深刻去体会自己的文化。

凤新高中老师郑依璟:“当然我就觉得说你们主办单位能够办这个活动,去提倡把这个文化把它找回来,是非常棒的!”

本台举办“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是希望能够促进文化交流,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的人物写实油画艺术。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8月15号,欢迎踊跃参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