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环台 悼念六四及法轮功受难者

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在历经五大洲超过九个月的传递后,六月一日从北开始,为期两周的全台传递活动,近三百位屏东地区民众,四日在台湾最南端的鹅銮鼻灯塔迎接人权圣火,并举办记者会,藉六四天安门十九周年的今天,悼念六四及法轮功受难者,并谴责中共对外输出暴力,在纽约法拉盛地区,动员特务暴力攻击‘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1989年6月4日,中共在天安门屠杀学生,十九年后的今天中共仍以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悼念六四及法轮功受难学员的默哀仪式后,屏东县长曹启鸿表示,在像征自由民主、像征光明的鹅銮鼻灯塔,举行谴责中共迫害人权的活动,别具意义。

屏东县长曹启鸿:“对于法轮功的迫害,活体摘除器官,这是犯罪的行为,这是违反人类的罪行,我们希望中国政府要即刻停止(迫害)。我们也呼吁全世界不应该冷漠、漠视、容忍中国政府(中共)继续这样子的行为。”

与会的赛嘉国小校长杨秋南,针对中共在纽约法拉盛的恶行,也予以谴责。

赛嘉国小校长杨秋南:“中共竟然利用四川震灾的机会,把暴力输出到海外来,由(中共大使馆)总领事来发动这场对法轮功的构陷,流氓的手段,我们觉得非常不耻,我们呼吁所有正义人士,来抵制、来制止这样的一个恶行。”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成员,李世斌议员在记者会上,呼吁大家站出来保护人权。

屏东县议员:“有危害人权罪行的时候,我们都要站出来反抗,我们要站出来支持保护人权。”

现场虽然下着雨,仍吸引了屏东地区近三百位社会大众参加这次活动,当地的音乐社团,以月琴演奏地方歌谣,来支持这次人权活动。另外由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及天威唐鼓队,也以震撼的乐章,向世人述说着中共迫害人权的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静 张国华 湾屏东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