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婴孩爬行比赛引人注目

立陶宛的维尔纽斯(Vilnius)近日有二十五位婴儿参加每年举办的婴孩爬行比赛。这项比赛是要找出立陶宛爬行最快的婴孩,比赛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观看。

婴孩赛跑在维尔纽斯已经举办了9年,今年有25位7到12个月大的婴孩参加这项全长5米的比赛。在终点处,父母摇晃钥匙和玩具,大声鼓舞孩子们前进。

但对某些参赛者,要他们注意力集中,走对方向,已经是很不简单的一件事了。

九个月大的班加沙卡拉斯基( Banga Sakalauske )花费十一秒钟,爬到终点 ,跃入母亲维多利亚( Viktorija) 的怀抱,获得今年的冠军。

维多利亚说,"我们感觉极好。我们非常愉快,我们没加以训练,赛前没有专门培训。我们只是信任她 ,她也赢了"。

父亲艾尔曼塔.沙卡拉斯基( Irmantas Sakalauskas) 说,"我们希望她胜利,因为她非常活泼, 爬得很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