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宣布开始市政服务满意度调查

您觉得晚间在街上行走安全吗?对于垃圾清理服务满意吗? 最近纽约市政府将发出10万份问卷,调查纽约人对市政服务的满意度。请看报导。

6月3日市长彭博在市政厅宣布,即将开始的纽约市反馈调查将是全美针对市政服务评估最广泛的调查。

调查以4种语言包括中文以问卷方式进行。本月内,纽约市5大区居民中,每30户家庭将有一户接到参与调查的邮件通知,选择语言后,一周后被选家庭将在邮箱中收到问卷。被选中的民众可选择在网上回答问卷或邮寄调查表。

彭博介绍,调查只需15分钟完成。截止日期是8月15日。调查縂耗资50万元。

公众代言人Betsy Gotbaum指出,9月将揭晓调查结果,公众代言人办公室将举行焦点小组讨论市民对哪些服务不满。

市长办公室运作属执行长Jeff Kay期望从每个社区组(Community Board)能收到约300份问卷。预计一成五的市民会作答复。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