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为欧洲杯安全作准备

为保证即将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期的安全,日内瓦警察星期二开始接受特定训练,准备在欧洲杯期间承担主要安保工作。

本届欧洲杯瑞士和奥地利联合主办。开幕式定于6月7日在瑞士巴塞尔市举行。全部比赛将在瑞士和奥地利的8个城市进行,29日的决赛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

比赛期间将在日内瓦市中心的普兰帕莱广场(Plainpalais)设立一块能容纳四万人的官方球迷区,还有2个60平方米的超大屏幕供球迷观看球赛。在卡鲁日(Carouge)附近还计划设立可供2万人住宿的球迷村和露营地。

瑞士警察已经预先演练了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的应对方法。

警方负责人科德玛瑞克斯说:“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必须应对大量的热情观众,因为有4万名观众和2个大屏幕,这意味着几天内将同时有两场比赛,观众混杂,而这里通常是个很平静的地方。 ”

瑞士计划支出6440万瑞士法郎约合6176万美元用于比赛期间的安保工作。德国、法国等邻国也将派警力支援瑞士警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