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载送跳伞客飞机失事 九人跳机逃生

(中央社马德里三十一日法新电)西班牙托雷多地区政府今天表示,一架搭载跳伞客的飞机昨天失事坠毁,九名跳伞客及时跳机逃生,飞行员和一名跳伞客丧生。

托雷多地区政府女发言人说,九名成功逃生的跳伞客有四人在落地时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她表示,这起坠机意外的肇因尚不清楚,当局正在进行调查。

这架瑞士皮拉塔斯公司制造的PC-6型飞机,昨天下午坠毁在西班牙中部里约地区一座机场附近。

西班牙媒体引述救难人员说,这架单引擎飞机因一边机翼脱落而开始旋转下坠时,九名跳伞客跳机脱逃。飞机坠落地面时爆炸起火。

“ABC日报”说,这组跳伞客都经验丰富,他们搭机飞过马德里上空,为英国四号频道电视台拍摄广告。

报导说,罹难的跳伞客是三十六岁的巴西人,丧命飞行员则是西班牙人,年三十八岁。

一位目击者告诉西班牙CNN电视台:“突然间,我们看到这架飞机的机翼脱落,起火并冒烟,接着飞机旋转坠落,跳伞客纷纷跳出逃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