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务员:现在又拿法轮功说事了

纽约法拉盛中共领馆收买特务污蔑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还在继续,而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更面临着被当局无理抓捕以及迫害,近日一位元成都公务员向记者透露,他身边的朋友因修炼法轮功在地震期间一家人被当局抓捕。时事评论员文昭认为中共目前在灾民的一片问责声中,试图通过栽赃法轮功转移民众的视线。

本台记者近日在向四川灾区打电话时了解到,成都一位元公务员妻子单位的同事全家人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局抓捕,他认为在地震当前,中共又开始拿法轮功说事了。

成都公务员:“听我老婆说他们单位法轮功又被抓了,家里面几口都被抓了,我想就是胡锦涛又开始拿这个说事了,我想老江走了以后就没人再拿法轮功说事了,现在又开始拿法轮功说事了。我一直搞不清楚,这法轮功到底招谁惹谁了, 就是老百姓炼功,是不是就是炼功的人太多了,比中共党员都多了,是吧,中共就摇摇欲坠了,是不是这个意思。”

明慧网近日报导的大量案例,揭示了地震后中国当局仍紧锣密鼓的抓捕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能够核实姓名的部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包括辽宁 昌图县 江口乡 黄家村法轮功学员李永新、赵翠芝等7人﹔辽宁本溪市 桓仁法轮功学员 郑奎鑫,姜磊等6人﹔北京法轮功学员彭秀清等18人。

时事评论员文昭表示,对于近期中共对国内法轮功学员加紧迫害以及在海外利用中领馆对法轮功造谣抹黑的行径,更能说明目前中共最惧怕的就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和退党活动。

文昭:“由于法轮功学员一直在传播《九评共产党》这本书,而这本书揭示出中共过去欺骗中国人民的历史,而这次地震之后呢一直有强烈的质疑,关于这次震灾是否能事前预报的问题,为了减轻这种质疑的压力,中共当局比任何时候都需要阻止九评这本书的传播,这是因为他心虚。第二呢,为了减缓国内外这种怀疑和批评的压力,它需要转移矛盾,煽动民众对另一个群体的仇恨,我认为主要是这两个原因。

这是新唐人记者杨光 晨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