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游行 法拉盛华人怒斥亲共路人

(大纪元记者方涵纽约报导)“我本来不了解法轮功,我看到共产党那帮人在法拉盛法轮功,就变成坚定的支持法轮功了。”5月25日特意从法拉盛赶来纽约唐人街支持法轮功游行的Lili对大纪元记者说。

当天中午12点,来自世界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区唐人街的Mott街和Spring街路口上列队,出发前2000多人的队伍已经占据了近4个街区。

中午12点40分左右,当游行队伍的最后一个“九评退党”队列接近Canal街和Spring街路口时,一名身穿浅蓝色衬衣、面色黧黑的男子对着游行队伍大喊,要法轮功回中国去游行。

“你是美国公民吗?你在星条旗下宣誓的时候,问你是不是共产党员的时候,你说‘不’了吗?”Lili对这名年约40多岁的男子质问。

“我原来不了解法轮功,这次我在法拉盛看到共产党那帮人用水瓶子砸法轮功学员,他们还在静静的游行,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要出来支持法轮功了!”Lili对这名男子和周围几十名围观的华人说。

“我看到一个会说中国话的西方人安静地举着牌子站在队伍中,有两个中国人手都快指到他的鼻子尖上了,要他‘滚回中国去’。那个西方小伙子说,我是美国人,这里是我的祖国,我怎么滚回中国。”Lili激动的表述着她在法拉盛看到的中共海外团伙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情景。

“原来法轮功的游行我在法拉盛看了很多,《九评共产党》也看了,心里明白怎么回事,但也没有太想去了解法轮功。”来美国10多年的Lili对大纪元记者说,“我对那两个中国人说,‘人可以表达不同的观点,但你不能打人家’,后来这两个人对我说他们是美国公民,还威胁要打我。”

“我说我也是美国公民,你在星条旗下宣誓的时候,移民官问你是不是共产党员的时候,你说‘不’才取得美国公民身份的,你这是在欺骗美国政府,应该把你送回中国。”Lili气愤的说。

不知什么时候,那名穿蓝衣服的男子已经不见了。“还有这种事?太不像话了,这里是美国。”一位一直在旁边围观的穿白衣服的男子说,“法轮功很好,应该让人说话。”

“今天我是特意从法拉盛赶来支持法轮功的,你看我拍手拍的手都拍红了!”Lili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