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哈利波特》新秀演员被刺死亡

被视为英国影视界潜力新人的罗布.诺克斯,当地时间24日在伦敦锡德卡普一家酒吧遇刺身亡,目前英国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罗布.诺克斯的身亡让令公众震惊,也再度引发英国社会忧心青少年暴力事件频繁。

18岁的罗布•诺克斯,将于11月上映的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饰演魔法学校学生贝尔碧一角。

据目击者表示,诺克斯周末与友人在名为“地铁”酒吧内消遣,突然有两名男子闯酒吧内滋事,其中一人持有匕首。据悉双方因一部手机而爆发冲突。混战爆发后,诺克斯为了保护自己16岁的弟弟杰米挺身而出,却不幸被匕首刺中,被送至伦敦伊莉莎白女王医院不久后宣布诺克斯死亡。

目击者形容当时状况表示,扎伤多人,场面十分恐怖”。该酒吧是当地中产阶级家庭青少年聚会消遣之选。

警方目前已逮捕一名21岁犯罪嫌疑人。另据警方记录显示,除诺克斯外,还有4人在混战中面部或手臂被刀刺伤。

人们对诺克斯之死感到婉惜,诺克斯殒命的“地铁酒吧”之外,人们纷纷献上鲜花和纪念物进行哀悼。

诺克斯被刺死亡事件令英国社会感到震惊,也同时忧心青少年暴力事件日趋频繁,诺克斯42岁的舅舅凯文•梅质痛心的指出问:“这一切何时才能到头?少年持刀现象和暴力何时才是尽头?我们必须为此做点什么。”

《哈利•波特》系列片的出品方华纳兄弟影业得知消息后,即时发表声明称:“我们感到相当难过和震惊,并对他的家人表示深切同情。”诺克斯的父母科林和萨利则在哀悼声明中表示G“罗布是个善于思考、乐于助人的孩子,他性格开朗、喜欢体育,深受家人及朋友的喜爱。”

除而英国的青少年暴力事件因此而引发专注与讨论之外,另有《哈利波特6》被诅咒的传言甚嚣尘上,今年3月饰演“哈利波特”一角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传遭死亡威胁、片场遭暴风雨袭击、“麦教授”玛姬史密斯(Maggie Smith)罹患乳癌、直至目前饰演饰演魔法学校学生贝尔碧一角的诺克斯戏外被人刺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