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法轮功学员关心中国人

5月25日,除退出中共的资料点民众外,在许多街口和街边出现了派发真相和大纪元报纸的人群,也有许多西方法轮功学员,他们都表示他们来是关心中国人,希望向中国人讲清真相。请看报导.

来自波士顿的铁道工程师史蒂夫已经连续六年在波士顿中国城小公园的每个周日打扫卫生,清扫赃物,喷撒香料。他说,中国人民应该拥有美好的一切,清洁的公园,安全的环境和可以了解的真像。史蒂夫说:“我们今天来是希望向华人社区讲清真相”,“中国共产党是80年前外来中国的,中国人已经有5000年的历史,我们能够把传统中国人的礼仪举止和共产暴力言行区分开。”

史蒂夫的儿子小史蒂夫和同伴拉着横幅,虽然被一些人指责围观,他的讲话并没有气愤,“因为我们很关心中国人, 中国共产党他们骗很多中国人,他们搞出很多谎言,所以我们很难过。”“我们要来跟中国人讲话,告诉他们真正的情况,我们很关心中国人。”

来自以色列的Zeen Ben Ari:“来告诉中国人真相,法轮大法好,向告诉中国人,他们生活在美国要找真相,不要相信中国共产党的造谣法轮功的谎言。”

几天来,中领馆组织的人群,不仅围攻法轮功学员,而且对现场拍摄的记者也围攻谩骂,警察立即上前阻止,并把他们限制在指定区域。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