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吉吉创作歌曲“好好活下去”援助灾民

四川发生大地震至今,外界持续以募款和捐赠物资等方式为四川灾民贡献一己之力.歌手陶(吉吉)用他最擅长的音乐创作写了一首歌,歌名为“好好活下去”.他希望透过这首歌,表达对灾民最深切的慰问。民众用手机下载这首歌曲,陶吉吉和唱片公司会将版税经由公益团体全数捐给四川灾民。

这首“好好活下去”是陶(吉吉)用音乐向所有在四川大地震中受到伤害的人们所表达的关怀。

歌手 陶吉吉:“我希望他可以不管是一些救难者也好, 一些受难者也好, 或者是像甚至于我们是在一些其他的城市, 但是一起被这件事情影响到的, 我觉得我希望这首歌可以让大家得到一种安慰的作用吧.

陶吉吉说,地震发生时,他人在上海陪妈妈庆祝母亲节,没想到隔天就发生四川大地震,怵目惊心的灾区画面和灾民们的故事让陶吉吉深感震撼,赶回台北,立刻进录音室与作词人娃娃埋头创作,陶吉吉相信藉由音乐能直接穿透人心,给灾民们支持下去的力量。

陶吉吉表示,除了四川大地震的灾民,还有同样受到风灾重创的缅甸,都需要我们持续的伸出援手。他同时为灾民们打气加油。

歌手 陶吉吉:“我只是希望说不要气馁,也不要放弃, 旁边真的是还有很多人在附近, 在远方,其实是很多人在关怀着你们的, 爱你们. 我觉得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也让我们人不管是住在什么地方的人,变得更靠近. 我觉得要加油,真的要加油”.

这首歌曲最快在下星期推出,民众可用手机下载来电铃声,陶吉吉和唱片公司会将版税全数捐给四川灾民。

新唐人亚太电视 钟尚伦 张明筑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