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川县余震活埋200多人

【新唐人记者阳光、王馨采访报导】根据中共国家地震台的报告,四川境内余震不断,18、19、20号3天的余震都有5级以上;据灾民透露,发生在19号下午2点06分的青川县余震,还造成了部队两百多人死亡。

据中共官方发布的消息,四川平武县20号凌晨1点52分,发生芮氏规模5级的余震,造成青川到平武间的道路再次塌方,重灾区平武县再次沦为“孤城”。

另外,18号凌晨,发生在四川江油市的6.0级余震,也导致水观镇凤鹤村山体滑坡,滑落的土石阻塞河道,形成一个巨大的堰塞湖,对下游地区居民形成威胁。

发生在19号下午2点06分的四川青川县5.4级余震,还传出数百人遭活埋。

平武县灾民:“昨天(19日)那一阵震,部队大概死了2、300个,全部已经埋在山里面了”

四川当局19号晚上,由于发布了在19号到20号可能出现较强余震的消息,使得很多成都市居民露宿街头,避免危险。四川省地震局预报研究所所长程万正近日表示,汶川县12号的大地震至今,已经发生超过7千次余震。截至19号中午,共监测到的4级以上余震达155次,其中5级以上24次,6级以上4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