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央视“意外帮助”宣传退党

(大纪元记者陈临风5月20日报导)中共央视为配合中共使馆组织的对纽约退党服务中心的围攻骚扰,刚刚在中国大陆播出了精心编排的所谓“法轮功捣乱募捐”的又一则假新闻。此新闻的播出,揭开了近日中共在海外组织围攻骚扰退党服务中心的真正目的,就是借四川地震之机,再度栽赃诬陷法轮功。可是,在央视的这则假新闻中,“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等字样却无法回避的出现在电视画面上,央视无可奈何的“帮助”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大陆宣传退党。

假新闻再度构陷法轮功

近日,中共使馆接受周永康的命令,直接操控组织围攻骚扰纽约退党集会活动和退党服务点,并指使特务对退党义工施暴、谩骂和威胁,亲共的媒体也早已被事先安排到场等待事件发生。央视假新闻的播出,揭开了围攻骚扰活动的真正目的,就是借用围攻骚扰的画面,假冒成地震募捐活动,再栽赃诬陷法轮功“捣乱”。

目前,四川大地震造成了数万人死亡,数十万人受伤,数百万人无家可归,中共事先隐瞒地震预报,地震发生后一再延误救灾的黄金时机,置人民生命于不顾,大陆民愤高涨,中共异常恐惧,竟然再次用栽赃法轮功的手法来转移视线。

著名评论家张杰连指出,中共特务机构连续三天鼓动游民围攻九评退党点和退党集会,以及发生在日本,香港和北美其它各地的类似事件,可以看出,这是一次中共精心部署的以振灾为借口煽动民众仇视法轮功的重大构陷计划。

假新闻“意外帮助”宣传退党

为了编制这一假新闻,中共央视不得不使用了近日来围攻骚扰退党服务点的影像和图片,于是随处可见的“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等标语通过中共央视传进了中国大陆。自“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中共媒体一直集体噤声,惧怕九评退党信息的广为传播。

此次央视在造假新闻中,因根本没有法轮功字样的现场画面,于是不得不使用了退党展板和标语的图片,虽然进行了刻意处理,并用文字把“天灭中共”篡改成“天灭中国”,但仍然“意外”的帮助宣传了退党活动,使大陆民众了解到了被封锁的真实信息。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指出,现在一天有4~5万人三退,这个数字对中共来讲,具有非常大的冲击力和杀伤力。周永康这伙人的下三滥做法,只会让中国老百姓和国际社会更认清它们无耻的嘴脸,只会加速中共的灭亡。

围攻骚扰退党活动暴露特务身份

在近日围攻骚扰活动中,虽然中共用钱驱使了一些华人围观,但真正在前煽动、挑起事端的人,因手法类似,被怀疑是中共特务,被殴打的退党义工陈太太说,“这群人背后肯定是中领馆指使的。一般老百姓是做不出来的,没有特殊训练和特殊指使,是做不出来这些事情的。从他们(围攻者和打人者)的行为模式和话语系统,一看就知道是中领馆事先有计划的组织的。骂我们的东西好像都是背好的。”


央视网站图片,疑为中共特务


央视网站图片,疑为中共特务

魏京生先生表示,这次的暴力行为很显然,又是中共使领馆和中国学生会在背后鼓噪和煽动的。而那些充当打手的马前卒是被中共愚弄和利用的工具。它们这种特务组织的行为是在损害所有海外留学生、海外华人的利益。

魏京生说,“其实被中共操纵的海外华人的范围并不大,只是因为特务在里面疯狂的煽动,就看起来很显眼,其实只是一小撮而已。”

魏京生指出,中共特务组织的这种大规模的有组织行为,违反美国法律。美国政府也正在详细调查中国学生会和中使领馆的行径,它们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魏京生奉劝海外华人认清中共嘴脸,不要做中共的打手和殉葬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