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入籍问话加快 赵宗玲望申请者早做准备

移民局近期已经安排周六周日增加问话,华专业语言服务总社负责人赵宗玲表示最近移民入籍申请者的移民局问话速度加快,建议申请者早做准备,以免贻误机会。请看报导。

赵宗玲说该学习中心的学员中二月申请者接到问话单,去年11月份的申请者已经顺利问话并成为公民,看出问话速度明显加快。赵宗玲希望去年申请者意识到及早准备,以免贻误机会。

赵宗玲说要想成功入籍要按照移民局要求去准备,移民局考试部分含基础英语和历史政府知识。基础英语内容比例较大,是听说读写,考核包括移民官的寒暄问话,通过对400表的提问来确认你的一些资格,英语能力和是否讲真话。

赵宗玲说对400表的考试占最大的比重。朗读听写部分最好准备22段指定段落和100句听写例句,这样才能稳操胜券。

赵宗玲:“考试结果,他们给我打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太简单了。”

赵宗玲介绍他们集多年经验编写的教程,含多媒体教学,模拟问话和应试常识,学生进展明显。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