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奥运为名严打法轮功

奥运不到一百天的时间,中共没有实践“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的诺言,反而加大力度打压异己。不顾全球舆论压力,近期又对被镇压了8年之久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大规模拘捕。

大陆民众告诉记者,法轮功在大陆是统一镇压的,他们所承受的压力超过所有的人,监控也是最严密的,被拘捕劳教的很多,近期各地都有大量抓捕行动。

大陆民众:镇压法轮功让法轮功转化是有奖金的,都会提拔的比较快,转化一个他们是有奖金的,法轮功受迫害是比较深的,他基于仇恨,把一些东西歪曲,法轮功被抓在国内这一块比例是最多的。

这位民众还表示,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在各方面做出巨大贡献,传播真相唤醒人们的良知,在高压下坚定修炼的人非常多,令人敬佩。

大陆民众:法轮功做贡献应该是比较大,尽管平淡,但是非常感人,而且付出的代价和毅力真真实实的,法轮功好些人的人品挺不错的,信佛信真善忍,本身都是很善良的,这样的人身上有好多人性的光辉,他讲道德所以在高压下就有人在坚持。

跟据明慧网5月2号报导,深圳南山区公安分局“610”自1999年以来,采用各种流氓手段,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经过任何法律程序就滥抓、滥刑,多人迫害致死,一位曾跟法轮功学员关在一起的深圳民众说:

“跟我关在一起的有啊,他是天津大学的,人很好的一个人,后来我去监狱他还在那里关着,他说他已经关了3年了,还没给他判决,我当时关在深圳看守所的时候,有一夫妻俩被关进来了,妻子一个多月以后就绝食去世了。"

新唐人记者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