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观音塘”池水第四次神秘消失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道】湖北恩施市白果乡“观音塘”的一池碧水,于4月26日上午神秘消失。据记载这是“观音塘”第四次池水神秘消失。

据恩施晚报2008年05月02日报导,观音塘位于恩施市白果乡下村坝村,呈圆形,平时池塘水面与地面平齐,水常年不干,水色碧绿,蓄水量约8万立方米。

4月26日早上7时许,附近一村民发现池塘水位下降,他介绍,当时平静的水面突然出现漩涡,并伴有轰鸣之声,不到5个小时,一池碧水全部消失。居民纷纷赶往观音塘看稀奇。
从现场观察,目前的“观音塘”直径近百米,深数十米的池塘底留下的只是黑色淤泥。

据《白果乡志》记载,这种现象自1949年以来出现过3次,时间分别是在1949年、1976年和1989年。这三年都是近代历史上出现大事的年代,1949年,中共窃国;1976年,中共三巨头谢世,四人帮倒台;19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今年,池塘水又消失了,看来,2008年会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非常之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