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鲔鱼观光文化季开跑

屏东黑鲔鱼文化观光季已进入第八个年头,每年皆掀起一阵"美食抢鲜"风潮,为了替今年屏东黑鲔鱼文化观光季活动暖身,五月二日下午,屏东县长曹启鸿特别率领县府团队及总统国宴主厨北上,号召民众到屏东享受黑鲔鱼美食及体验屏东丰富的风土人情。

煎的、煮的、生鱼片,一盘盘美味的黑鲔鱼料理,全都来自屏东东港今年的第一条黑鲔鱼,除了一公斤7,000元的高价位,还是由国宴级主厨亲自烹调。

这次大方展示在台上,还让台北民众免费享用,就是要宣传“屏东黑鲔鱼观光文化季”。

曹启鸿说: “除了你可以知道人间最美的美味之外,你可以享受到不同层次的观光旅游,这么好的旅游年,我们希望带动全国各地的朋友通通可以到我们屏东来。”

除了欢迎民众南下品尝黑鲔鱼料理,屏东县长曹启鸿说,屏东的垦丁国家公园、客家及原住民的文化园区都值得旅客长时间驻留。

另外,六月份屏东大鹏湾环湾脚踏车道将完工,到时候民众可以骑脚踏车,迎着海风,眺望大武山,顺便品尝一下著名的黑鲔鱼料理,感受一下南部的夏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邱雨农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