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月光舞台今夏日落影展

进入夏季,纽约的露天活动就会多起来。今天(4月30号),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宣布,从5月31号到6月28号,每个星期六将在哥伦布公园举办“日落影展”。之前还有各种文化活动。请看报导。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的社区外展总监廖君明介绍,今年把夏日户外电影放在星期六,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华埠消费。

廖君明﹕ 电影的主题是关于恋情。希望能够带动很多年轻人到唐人街,看看我们这里已经干净了,我们公司清洁唐人街已经两年了,你来这里会看到唐人街干净了好多,不像从前污浊。

影展获得多个机构支持,纽约市立大学亚裔研究所项目协调人王志杰说,华埠不仅是喝珍珠奶茶的地方。

王志杰﹕华埠没有中文影院,还有人想看亚洲电影找不到,例如日本,韩国,印度电影,我们希望把不同的文化汇集到一起,让人们过的开心。

电影将在茂比利街和哥伦布公园放映,一连五个星期六,包括日本、香港和美国电影。

电影﹕
5月31日 娜娜(2005, 日本)
6月07日 每当变换时(2007, 香港)
6月14日 电车男(2005, 日本)
6月21日 爱上格雷丝(2007, 美国)
6月28日 瘦身男女(2001, 香港)

所有影片都是原声配英文字幕。

周六在电影之前还有文化活动,包括亚裔作者签名售书,为儿童剪纸,书法演示,日本太鼓表演和流行乐队演唱等。

时间﹕ 晚7点- 8点 文化表演月家庭活动
8点之后 电影
地点﹕ 哥伦布公园 (67 Mulberry St.)

可以自备食物和座垫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